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排放2021款宝马x7六座现车价格实惠

2021-07-28 14:39: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现车优惠10-30万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观看本篇文章,如对本车有任何疑问过问题请查看底部联系方式,本公司上下将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来电。到店购车有惊喜哦


21款宝马X7外观方面,新车极大限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同时,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在前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
 

除了精致化的外观之外,全新的宝马X7同样还拥有十分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无论是空调出风口的造型还是中控台的造型,可以说都采用了最新的样式。在保持沉稳风格的同时,也不失豪华感,这样一来宝马X7不仅保持了宝马汽车家族特征,而且还拥有自己独特的沉稳大气风格。

2021款宝马X7真皮座椅纹理是经典高贵的菱形纹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包裹性都非常好,坐上去也会觉得非常舒适,车内很多地方都有X 7的标志,整体来说还是比较豪华的设计风格.

宝马X7分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及24V轻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振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并提供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在内的4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