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克蒂圣姆峰商务车全方位吊打埃尔法

2021-07-31 13:28: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外观设计精致而大方,视觉效果饱满而立体,整体形象独具魅力。定制悬浮式轮毂,勾勒整体鲜明轮廓,圣殿慕式全新格栅,精致设计视觉效果极佳,255颗烫银电镀点,点缀前大脸之间为整体形象增添画龙点睛的一笔,每一细节的打造都来源于最完美的演绎。

\

奔驰凯旋版高顶商务车机盖升降定制KD立标,将品牌价值完美融入设计理念,感受最极致的品牌力量。

\

枫木包裹方向盘,精致而不失实用,体验最无与伦比驾驶新感受。在用料方面整体更换为更高层次的真皮、实木材质。内部定制双色加拿大雀眼枫木搭配钢琴漆工艺,极致工艺让每一处的打造都几近完美。座椅及中央扶手箱采用B.V元素,赋予设计更丰富的元素。

\

座椅骨架全冲压定制,人体工学设计更显别致,搭配10 点气动按摩功能,让身体享受前所未有的舒畅。新款双色侧壁,色泽柔润魅力奢华。巴赫样式的圆弧形顶灯设计,烘托极致氛围,享受奢华之旅。

\

奔驰圣母峰至臻至善的细节,蕴藏在宽奢大格局之中,与其将就地坐进车内,不如讲究地将乘客舒适豪华地款待一番,时刻让你感受到独有的尊贵与关怀,这样的头等舱,无疑是明老板的舒适首选了!

\

全系标配车载智能新风系统、智能人机交互助手,通过“你好克蒂”唤醒,可轻松实现车内电器的语音模块控制,实现“会议模式”“睡眠模式”“娱乐模式”的自由切换!

\

后舱真皮包覆座椅舒适而柔软,仿佛有天生的吸引力一般吸引住所有的人的目光。电动按摩、通风、加热诸多的功能,随心自由调整最佳的搭乘角度,一路上的放松将所有的压力烦忧一扫而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