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改装方案到店改车免费提供车源

2021-07-31 16:15: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无高顶无隔断有公告合格证七座商务车,车身尺寸5370*1928*1920mm(长宽高),由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搭载2.0T升4缸L型发动机动力强劲,整车镀铬件装饰。奔驰V260L内饰豪华升级,潮流设计与现代科技的浓情碰撞。奔驰V260L内饰改装图,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奔驰商务车V260Z满意的就是内饰空间大,非常舒适,现在接待高端客户都是开它,内饰又是奔驰一贯的奢华风,非常精精致,加上宽敞的空间,坐进去就给人一种很尊贵的感受。非常适合商务用。如果后期又能加以改装,更是大放异彩,赚足眼球。

新款奔驰V级V260商务车二排座椅可在吧台与独立座椅间一键切换,充分释放后舱空间,带来客厅级舒适享受。
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2021款9速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整车搭载空气悬挂,顶部为业内最大自动全景天窗、采用双电动门、LED日间行车灯及大包围,外观设计稳重,科技感十足,车内空间更大,行动也就更加游刃有余。后排三连座电动调节成床,为您打造一处安逸休息之所。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专业改装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凯路威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奔驰V260L、奔驰斯宾特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凡在本公司改装免费提供车源)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