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美国加长版林肯领袖一号越野商务四座

2021-08-04 16:46: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林肯加长领航员(领袖一号)3.5TT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Z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马力456匹,车身长宽高/5998/2123/1933mm, 采用全铝设计使得整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

5.98米林肯领袖一号内饰奢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非常对得起它的身价,全部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依据搭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美高档,做工细腻,质料上乘。现车销售可办理分期购车;

 四座加长版领袖一号可以说是近两年里最为火爆的全尺寸SUV,一经上市就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林肯领袖一号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作技能,在进步轿车性能的一起,也进一步进步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领袖一号配备了燃油直喷技能,动力汹涌,安全性极佳。

  

  

  

  四座林肯领袖一号得于在领航员根本上加高和加长而来,排量为3.5T涡轮增压6缸动员机,马力380,功率276KW,林肯首脑一号驾驶感超好,不管是开还是乘坐,它都是你的幻想选择。

  林肯领袖一号驾驶舱内的方向盘细腻的皮质握感不错,按键设计布局也是非常的合理,12英寸立体式的液晶仪表,以及烤漆件搭配豪华感十足,驾驶舱的座椅通风加热均是标配,但主驾30项的座椅调节在大多车上都见不到,气动的座椅按摩也能让驾驶者在行驶中得到最舒适的驾驶乐趣。

  林肯领袖一号共有6个座位,前端是两个折叠式座椅,也称为秘书座,后排座椅是主座,它带有电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最大程度还可以放平休息,出远门时候,它是最适合的,累了可以按摩,渴了可以烧水喝,无聊可以看看新闻和上上网。它具有着低调中奢华般的气质,全尺寸SUV式的车身构造,自动踏板自动升降,迎接 你上下车使用,彰显尊贵身份。

  新款林肯领袖一号后舱内饰;整车采用4 2座椅分布,2个电动隐藏座椅 中央电动吧台组合,可以成为一个小型会议室,地板 是高级柚木地板,中间镶嵌铜条,手工制作,方便打理,2个航空座椅可以加热通风,180放平,全车内氛围灯都是经过法国设计师之手,无时无刻不体现浪漫。

21款加长版林肯领袖一号防弹后尾门的作用:主要是为了防追尾,防撞击。安全性特高,相信关注过我们家的人,都知道去年我们的一个客户被大车追尾了,乘客却一点事都没有,防弹后尾门受到了大大的好评,20款,不仅内饰豪华,外观霸气,更重要的是“非常安全”请选择“林肯领袖一号” 欢迎电话咨询议价;

贵宾专线:134-8883-7787 同微信       188-1085-3893 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