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5座价格 考斯特15座配置

2021-08-05 23:36: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17至2021-07-31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北京大隆金马 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10座(至尊版)11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

面对复杂的经济市场,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但是不管经历什么样的产品不管怎样的选择,我们所追求的都是一个合适的产品适合我们的发展。对于商务车的选择,我们有这样的一个原则,就是既能够体现出尊贵的身份,同时又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我们对于经济实力,丰田考斯特15座商务车在现在的市场上来说,无论处在什么样的场合,都可以展示出一种独特的风采。

 
丰田考斯特改装的项目有很多,在座位数的的设置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从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进行设计,当然选择的座位数也是根据我们自己的实际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商务车简单而言就是高级人士的私人订制。在座椅的设置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舒适度和实用性的结合。
 

 

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外观上的色彩以及设计已经足以彰显出高贵的身份。然而,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在内饰上的设计才是真的能够彰显身份的与众不同的地方。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车身高大内置空间宽敞,为丰田考斯特内饰的改装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丰田考斯特15座商务车车内设计最为人性化,它关乎着您每一个细致的感官需求,在上车门的地方,车门扶手的高度被调整至最利于上下车的状态。在接近这车的每一步都好像在体验着什么叫高贵什么叫档次。也可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让你从脚下体验舒适与奢华。电动台阶贴心设计,老人孩子上车更加方便,就连夏季喜欢穿短裙的女士也不会因为步伐过大而出现尴尬,踏上台阶,迎接而来的是中门扶手的真皮套装饰,冬不过凉夏不升温,并且易于清洁,方便乘客的同时也给清洁人员提供了贴心的设置。
 
 

 

从内饰的改装的对比上我们可以发现,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更是别出心裁。从内饰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的不同之处就是他是一个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心意去改变的装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座椅的数量,选择是采用普通的织物座椅,还是选择豪华的真皮座椅。同样我们还可以安装沙发折叠床,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房车,不管经历怎样的改变,他都是在朝着你爱的方向发生变化,这是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独特之处

 
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在其他的一些装饰的改装上,例如窗帘地毯,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等,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在地毯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者全车都加装木质地板,这也是我们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商务车的最适合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丰田考斯特改装
经销商电话:18511145611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