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9座豪华版价格。中巴优惠

2021-08-06 22:48: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11至2021-10-31

每一种设计都有一个专属的人群或者方向,不同的设计风格能够受到更多的人的喜爱和青睐,也让那些喜欢这类产品的人有了更多的选择可能,丰田考斯特作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的领先者,在改装行业也是创下了一片天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改装13座是现在最受欢迎的一款,现在有一款刚刚设计出的明款用车,就迫不及待的希望分享给大家。

 

 
所谓明星款就是专门为明星们出行设计的一款专门用车。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人们的关注而且他们在外奔波拍戏也需要一个温馨舒适的座驾。在舟车旅途中可以有一个很好的休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3座这一款的设计注重隐秘性舒适性和实用性的结合。这款明星座驾的主要特点可以体现在一下的这些方面。
 

 

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明星款座驾在四川一汽生产的丰田考斯特豪华版的基础上进行改装设计,打造出更加能够衬托出尊贵感的气质。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款商务车采用4.0LV6发动机,马力可达232,强大的动力以及高效的隔音设计,让我们在乘车的过程中既能够保证足够的动力也不会出现一些噪音影响我们在乘车过程中的休息。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版座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为舒适的乘车体验。

 
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款座驾的另一个特点体现在对于明星的隐私的保护上,具体可以体现在这样的两个方面。第一在于外观的密封不透的茶色玻璃上。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豪华版采用的是密封性玻璃豪华的航空外摆门,在外观的设计上就彰显出了高贵的姿态。在内饰的改装上又可以安装豪华美观的布艺窗帘或者简单大方的百褶窗帘。无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我们都可以得到最安全的乘车环境。
 

 

另外一个保护明星隐私的神器就在于内饰的隔断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款,内饰增加全封闭隔断,于驾驶席隔开,对面来车方向也不会看到明星在车内的一举一动。在车内的驾驶席的设计上,为了增加美观性和实用性。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款座驾还特意增加了电子时钟显示屏以及其他的一些美观的内饰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明星款充分体现了对于明星们乘车的保护。

 
除了这些之外,丰田考斯特13座还更加注重舒适性的考虑,在车内的座椅的改装上可以采用院中进口的埃尔法座椅或者舒适的真皮座椅,方便的可旋转航空座椅。同样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座驾还可以设计沙发床,这样更加方便在乘车过程中的休息,有一个更舒适的乘车环境。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明星座驾舒适的设计满足我们一路的需求。
 
 
 

 

若讨论及舒适性,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座驾内饰空间宽敞,我们可以设计出明星出席活动时候所需要的衣柜以及试衣间,座位数充足,内饰宽敞,化妆台,秘书席,丰田考斯特13坐明星版商务车为你打造出最舒适的乘车环境,最体贴的乘车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明星款座驾,做中巴车商务车中的明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北京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升级
经销商电话:17090429999 欧阳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