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GL8商务车,涨价前最后一波现车

2021-08-12 15:2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几年随着我们购车理念的变化,MPV领域里的车型逐渐成为了我们消费者的比较中意的车型,霸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在再配合宽旷的空间,逐渐的成为了主流车型。目前在国内的MPV领域里,相对于SUV和轿车,整个占比还是比较小,而且车系比较的单一。这也预示着未来将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天就来说一下全新一代的“ 别克GL8 ”雅典娜版。

\

雅典娜依旧是5门7座,长度5米2,宽度和高度都在1米8左右,全车标配隐私玻璃;别克GL8雅典娜往运动形态上也做了偏移,侧裙护边加装了门饰护板,尾部双边镀铬排气口设计,下方设计了扰流器。18017751185

\

大灯方面,这款车已经全部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加之两侧L型的行车灯设计,让这款车的视觉感受非常好。

\

更多的体现在视觉冲击力上,别克懂中国人的说法在这台车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你会看到噱头大于实际意义的后排液晶显示器,还有更体现设计细腻的后排小桌板。即便你用不上,他也要给配齐,豪华本就是如此,你不需要的也一股脑塞给你。

\

\

二排航空座椅(带电动退托、按摩、通风、加热) 全车罗马印花地板 前排折叠桌板带无线充电 折叠脚踏板,四门包覆 不锈钢迎宾踏板 吸顶DVD系统 艾维亚创意顶灯 车内氛围灯 空顶 连体式前排中央扶手 一体式电动车载小冰箱。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