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丰田2.5塞纳国六现车特价48万

2021-08-18 13:39: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车辆配置:2.5混合动力,245马力,丰田TSS 2.0安全系统,10气囊,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蓝牙安卓连接,九寸中控,二排遮阳帘,脚感电动门,电尾门,LED,无线充电,胎压监测,7个USB接口,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行李架,8项电动调节,四驱空调,ACC自动巡航,盲点检测,车道偏离,倒影。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

21款丰田塞纳全新丰田塞纳在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之大,一改现款车型中庸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都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且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精致感十足。配置方面,全新Sienna提供12扬声器、在线导航,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抬头显示、全景影像以及丰田最新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

21款丰田塞纳超大的空间能方便你全家出行,温馨的内饰和齐全的科技配置又营造出了宾至如归的驾乘氛围。新车的控制感、舒适性、动力和外形等方面都堪称世界一流,很好的彰显了丰田的风采。

\

21款丰田塞纳在排空间的优势明显毫不逊色与其他对手,扶手的设计体现了丰田对舒适性的追求,2020款丰田塞纳升级优化的座椅,不论是真皮座椅还是丝绒座椅,都在工艺上下足了功夫,座椅的加热功能在寒冬时节,给人们带来一丝暖意。吸顶DVD的设 计让行车途中给予人们更多娱乐的时间。

\

21款丰田塞纳车尾部分多条线条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