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SUV性能王MANSORY爆改Urus气场炸裂

2021-08-18 16:53: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28至2022-04-30

 SUV“性能王”的“碳化”之路—MANSORY爆改Urus气场炸裂

  若问这个球上哪种四轮“交通工具”最潮流时尚,近乎所有人都会把目光投向顶流超跑。凭借动感酷炫的外观、所向披靡的动力,超跑自问世之日起便收揽了极高的人气。然超跑虽“香”却有着几处明显“短板”:其一是底盘低,面对一些极端路况几无通过率;其二是空间小—限定两人两座,无法满足3人以上出行;三则是悬架硬,驾乘体验一言难尽......

\

  或许是为了打破传统超跑重外观&性能,轻空间&驾乘的“固有”生产模式,意大利知名超跑公司兰博基尼2017年面向全球首发了一款融入“犟牛”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的“新概念SUV”——“野牛”Urus。凭借:肌肉感爆棚的刚猛外形、狂野凌厉的霸道气场、宽敞舒展的驾乘空间、汹涌澎湃的动力性能等“无死角”表现,Urus一经“亮相”便一石激起千层浪,让万千SUV爱好者与超跑迷们共同陷入“癫狂”。

\

  但这还不算完,为了进一步令Urus卓尔不凡的个性魅力得到释放,曾凭借天马行空的定制风格名震法兰克福、日内瓦车展的“流量明”——“碳纤专家”MANSORY近几年来可谓下足了“功夫”:只要有Urus新作问世,MANSORY便会不遗余力地对其进行由内而外的全方位“爆改”升级。而它一次又一次使人兴奋的调校案例,不仅从不同角度强调了Urus作为“地表最速SUV”的霸气豪横属性,也令其“欧洲豪车定制大师”名号愈发深入人心。

\

\

\

\

  就在不久之前,兰博基尼发布了一款暗黑运动风Urus,通体哑光黑的涂装让这头“野牛”散发出“生人勿近”的高冷气质。或许你认为酷爱使用高工艺黑线碳纤维打磨空气动力学组件的MANSORY此次会受车身涂装影响而变得“无从下手”,但这么想就太低估拥有三十余年“世界顶流名车”定制经验的MANSORY了。碳纤维有着热压碳和锻造碳的区别,而工艺更严苛的锻造碳里又会衍生出诸多个性化纹路,观感各有不同,绝非仅仅只是一成不变的“雅黑”。

\

  放大细节,可以清楚地看到这头哑光黑“野牛”车头不论:引擎盖、前唇、前保、进气口格栅、出气口饰件等部位都被MANSORY有针对性地添加了大面积飞机纹锻造碳,并辅以兰博基尼经典家族黄装饰线对宽体套件外沿进行勾勒点缀,使Urus前脸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丰富层次感和魂动跃然的未来科技氛围。

\

  MANSORY对车身部分的渲染与车头一样令人惊“碳”不已!自家高工艺打磨而成的飞机纹锻造碳定制出包含:侧裙、翼子板、扰流、后视镜壳等区域在内的空力组件,让本就凌厉张狂的“野牛”腰身显现出更为强而有力的运动豪情!

\

  MANSORY为Urus单独定制了24寸5幅全锻轮毂,搭配前:295/30 R24 ,后:355/25R24高性能轮胎以及隐于轮毂后方的炫黄色刹车卡钳,将超跑独有的热血赛道氛围映衬得淋漓尽致,蓦然回首间,心跳加速时~

\

  车尾毫无意外也是“碳香”扑鼻:车顶扰流板、尾翼、后备箱盖扰流板、尾灯下出气口、后保、后置扩散器等肉眼可及之处均嵌入了集:轻量、坚固、抗拉伸、耐高温等诸多优良属性为一体的“材料领域黑色黄金”——航空级锻造碳纤维。而MANSORY重新设计的鲨鱼鳃型菱形三出排气孔,更是将Urus“SUV最强性能王” 的称号渲染得淋漓尽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