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奥迪RS5全系现车销售

2021-08-19 18:15: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推一款车型,售价84.68万元。RS5 Sportback的动力与此前已在售的RS5 Coupe一致,搭2.9T+8AT+全时四驱的组合。

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上市 售价84.68万

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贯彻落实”了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其前脸样貌与Coupe车型一致,六边形蜂窝状中网富有战斗感,右侧悬挂“RS5”字样,中网下部饰条则加入“quattro”字母,这是奥迪RS专属的设计。前杠两侧设有大尺寸的导风口,以供刹车系统更好地散热。

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上市 售价84.68万

RS5 Sportback拥有极富流线感的车身造型,姿态较为低矮,前后比例非常协调,搭配大尺寸轮毂和多活塞高性能刹车,观感上相当优雅,又有浓浓的性能范。

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上市 售价84.68万

车尾样貌同样能在简约中散发出强大气场,示宽灯呈“L”型的尾灯视觉效果突出,两个硕大的椭圆形排气尾喉也是当下奥迪RS车型的标志性特征。

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上市 售价84.68万

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的内装设计与RS5 Coupe一致,配备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时髦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方向盘由手感出色的翻毛皮包裹,中控、车门等加入碳纤维饰板装饰。配置上,新车配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以及拥堵辅助等。

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上市 售价84.68万

动力部分,全新奥迪RS5 Sportback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5700-6700rpm,峰值扭矩600N·m/19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公司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
       一:本公司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实力与信誉的保证。
       二:本公司承诺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无隐藏费用!
       三:本公司承诺所有车辆均为原厂配置,全国各地均可正常上牌落户。外地上牌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四: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五: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三包质保,全国联保,畅行无忧。
       六: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改装车全国包上牌无障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