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吉奥云游房车,依维柯无拓展系列,

2021-08-25 16:00: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25至2021-08-31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随着自驾游越来越盛行,有一辆自己的自行式房车也显得尤为重要,目前的房车底盘基本以福特大通依维柯三款为主,其中c型的自行式房车中,依维柯的底盘是最受欢迎,也是普遍认同的。今天我们来看的这一台呢,也是依维柯的新型无拓展房车,它的市场价格是39.99万。统观整个c型房车市场,依维柯底盘的这个价格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那接下来我们就一同了解一下这款车有什么特色和配置所在。

详情:130-6179-2035

\\

整车用的是三明治车身,走的是日式的工艺风格,底盘加宽后桥,整车电子系统带有定速巡航,胎压警报,双发电机等,整车外部尺寸 5995×2300×3200 mm。最大允许总质量 / 4490kg,发动机:3.0T/125KW(170匹马力),ESP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整车采用复合保温铝板,车身白色外观更具有辨识度,玻璃钢钱大额头造型和额头曲形天窗。

 

\

\

整车核载人数是五人,采用原车中控屏和多功能的方向盘,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一应俱全。顶部的额头床是2.21×1.5的尺寸,可以供两个成年人睡觉。驾驶室水转印,加上方向盘真皮包覆主,副驾驶的座椅均为皮质包覆,而且副驾驶座椅可对偶后旋转。

整车用的是一块超大的幕布,用的是极米的投影仪,投影幕布呢,可以电动升降,这样的话,使整个房车就有家庭影院般的感觉。在我们进门的位置,右手边是一个玄关的设计,他下面为一个鞋柜,很符合我们进家门就换鞋的习惯,上面是一个台子,可以随手放一些钥匙,手机等日常小物品。

\

\

整车是一零级环保板材,家具和地板革会客区的吊柜和翻板式的辅助台面,因为是日式的风格,所以在收纳这一块做的极为精致。中间为一个万向桌子,可以多方面的进行调节,而且下放之后可以与旁边的环形沙发组成一个单人床。

会客区双向换气扇,在窗户方面有推拉窗之外,还做了隐私窗帘和防蚊纱窗。

\

\

厨房为组合式橱柜加厨房吊柜,镶嵌的800瓦的电磁炉和带翻盖版的洗水槽。上面还带有一个抽油烟机,还配备了微波炉。在长途的行驶中,车内做饭不方便的情况下,一个半成熟品的食物,就需要我们的微波炉发挥他的作用。

此外,整车还配备了一个三公斤的洗衣机,以及一个150升的冰箱带冷冻和冷藏功能。旅途中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冰箱的功能必不可少。

这种配置在c型依维柯无拓展的房车中,还是较少见的,由此可看出,本车的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全的。

\

卫生间为干湿一体式,用的是多美达的马桶;房车专用车外淋浴器,以及车内的淋浴。卫生间在空间节约和置物方面做得非常的出色,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淋浴头是做在拐角的位置,而且不浪费一丁点的空间,做了多层的储物格。

整车储水系统为:净水箱220L+灰水箱60L,抽拉式的马桶盒。

\

尾部是纵置的双人床,尺寸为1.9米*1.2米。如果您想在行驶的过程中休息一下,纵置床是可以进行小憩一会儿的,平稳度较好。特别是家中有老人长途旅行过程中坐不了很长时间的,这时候有一个纵置床就显得极为重要。床的上方安置了不同的吊柜,供日常的放衣物,每个吊柜都有卡扣,保证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电力方面搭配了12V3000W充逆变一体机,12V100AH铅酸电池,也就是基本的标配,更多的电池可进行选装,太阳能或者锂电。

今天关于这台车子介绍就到这里,更多有趣车辆,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