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粉色现车报价

2021-08-26 16:23: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在汽车底部,另一条从后到前而又巧妙向上的弧线,与缓缓向下的车顶轮廓线相映生辉。其它特点还包括隐秘的后窗与C柱相结合,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大的私隐保护和宽广的侧面轮廓。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国六2021款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内饰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奢华,采用了大量实木、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突出,单是视觉效果上就已经给人带来了极致舒适的感觉。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国六2021款

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国六2021款

劳斯莱斯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 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幻影也不例外。它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国六2021款

更多车型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