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6 现车上市 优惠促销 可分期

2021-09-10 16:5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电话同微信

转向!或许你们也会关心这么大的一台车,方向盘的转向会不会偏沉呢,没开之前呢,其实我也认为这个转向肯定不会偏轻,但是当我在并线或者掉头转弯的时候,这个方向盘还真的是很轻盈,车身的跟随性也很利索,开着绝对不会感觉到这是一台大车,但是当你停车的时候,车长接近5米、宽度超过2米、轴距接近3米的宝马X6会让你体会到什么是大车!
 

进口宝马X6体现 了宝马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

选装:大豪华包(M自适应空气悬挂,激光大灯) 运动包, 22熏黑轮,空顶 ,整车熏黑外观套件 大豪华包:哈曼,遮阳帘,激光大灯,四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环影,电吸门,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前舒适座椅腰部支撑,热点,无钥匙进入 运动包:空气学运动包围 ,M运动方向盘,蓝色卡钳,运动排气

为防止后向碰撞中颈椎受到害,BMWX6的前座椅标配有碰撞激活式头枕。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碰撞力使头部后甩的距离。增加了头枕的稳定和固定作用,减小了乘员颈椎因过度拉伸而受的危险。

配置; 智能卡 全景 无线充电 冷热杯架 氛围灯 自适应LED大灯 远光辅助 自适应底盘 前后雷达 胎压监测 20轮备胎 哈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