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奥迪新一代R8已发布北京现车配置参数

2021-09-14 14:55: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迪新一代R8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会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相比上代车型,新一代R8具有多项升级。

外观方面,奥迪新一代R8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改进,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使用了全新的光源(前大灯标配LED,可选装激光大灯),增添了不少新鲜感。此外,新一代R8还增加了V10 plus版本,其采用了固定式碳纤维复合材料后扰流板。

除了外观变化之外,奥迪新一代R8还成功减重,车身使用了更多的铝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重量相比上代车型最多降低了50kg,同时铝制车身的抗扭强度则提高了40%。此外,新车还标配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内饰部分,奥迪新一代R8的设计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中控台样式更加简洁,使用了更多的旋钮形式,同时新一代R8还配备了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增添科技感。此外,新一代R8多功能方向盘还集成了发动机一键启动按钮,与上代车型设计不同。

动力方面,新一代R8将仅搭载5.2L FSI V10发动机,但有两种输出,低攻率版最大功率输出540马力(397kW),峰值扭矩540N·m。高功率版本(V10 plus)610马力(449kW),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升级的7速S tronic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为3.5秒,极速为320km/h。而高功率V10 plus的0-100km/h加速为3.2秒,极速为330km/h。

奥迪新一代R8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在一般行驶中,后轮最高可收到100%的扭矩分配;而出现打滑情况时,最高能够将100%的动力提供到前轮,此外该车的后桥还配备了机械式的限滑差速锁。

此外,奥迪还发布了奥迪R8 e-tron的动力信息,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输出为462马力(340kW),峰值扭矩为920N·m。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为3.9秒,新车的续航里程相比此前推出的概念版增加了一倍,达到了450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