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V8典雅舒适座椅非凡驾驭

2021-09-25 09:34: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前保险杠轮廓是新设计的,两侧的导流孔面积较大,在汽车前部增加了一些运动素。身体的侧面线条非常修长,坚韧的腰线非常有力。独树一帜的车身设计彰显出添越的非凡动感,是兼得卓越性能与王者风范的超豪华SUV。
21款宾利添越车尾进行了大幅度改造,采用了更简洁的凹面尾箱盖以及全新椭圆形尾灯组,同时车牌被移动到下保险杠处,两侧配备了宽大的分体式排气尾管,整体视觉上更加简洁。此外,新车后轮距增加了20毫米,并安置在新设计的轮拱中,以保证更动感的视觉效果。21款宾利添越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 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诞生颠覆了豪华旅行。21款宾利添越在驾驶舱中央,是一块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座舱经克鲁工匠精心打造,为您即将开始的非凡驾驭之旅提供了理想的舱内环境。典雅舒适的座椅,有5种标准配色任您挑选。21款宾利添越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大幅提升,比如后排乘客可使用触屏式遥控装置控制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座椅增加了通风功能,靠背角度也增加了一倍,坐上去绝对是既舒服又有面子。21款宾利添越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622342267李冰冰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