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林肯领袖一号5.98米全国分期包上牌

2021-10-21 17:05: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0-19至2021-10-31

\

21款林肯领袖一号属美国福特旗下高端品牌,自15年在国内复苏以后,最受欢迎的车型就是林肯领航员跟今天介绍的这款加长礼宾版的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

\

2021款林肯加长领袖一号的外观彰显了美式的豪华,5.98米的车身长度,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体现出一种不可一世的霸气,前脸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磅礴霸气,宽大的车头及其富有视觉冲击力,车头的立标又让人想起了林肯旗下众多声名显赫的豪华房车。林肯领袖一号车身大量使用刚硬平直的线条,构成大面积的平面与锐利的车身折线,整体的视觉感受气派又稳重。

\

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前后隔屏设计,电动升降的液晶电视机配上5.1声道的boss影院级音响,让您在车上也能尽情享受大片带来的震撼。而多项豪华配置的应用更将整个车厢的奢华风点缀到极致。全新一代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林肯领袖一号共有6个座位,前端是两个折叠式座椅,也称为秘书座,后排座椅是主座,它带有电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最大程度还可以放平休息。

\

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后排的老板的航空座椅了,支持3档按摩,座椅的通风,加热,多段式的腿托,柏林之声的音响让你在出行还是商务的时候,都可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带来天籁般的感受,氛围灯可以多种颜色的切换,全看老板心情,后面前后双电视可以看任何大片,电动窗帘,电动的桌板还有咖啡机都是标配,老板座椅对面还有两个可以折叠的秘书座椅,整车采用4+2的布局,不需要使用可以电动收回,座椅中间的屏幕可以控制后排所有的娱乐设施,不仅有窗帘,玻璃也能一键雾化,保证隐私,进口柚木地板也是非常的昂贵。

\

由于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的内饰是要经过重新设计,纯手工打造,那么我只能借助上一代领袖一号的内饰来给大家做对比。通常像领袖一号这种加长商务越野,内饰布局上前后舱隔开设计,隔断上配置升降电视。座椅则是对坐设计,再通过各种巧妙的设计,让各种电子设备融入车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瑾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