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添越官方指导价提升至249.9万元起

2021-11-03 17:40: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02至2022-05-31

近日,宾利发布了一款添越Speed特别版车型,新车是为了纪念俄罗斯传统——芭蕾舞而打造的车型,仅限量推出6辆。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差别,曝光的紫+白的车漆颜色很有特点,但这并不是新车的专属配色,因为据消息称,这限量的6辆车每辆的车漆颜色都不一样,紫+白只是其中的一种搭配。

  内饰的豪华感就不用多说了,毕竟是超豪华品牌的车型,与我们常见的那些家用车不能相提并论。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的6辆车里每辆的座椅与副驾驶仪表板上都带有芭蕾舞刺绣标识,而车辆的门槛上更是标注了芭蕾舞的舞步名称,很好的表明了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0T双涡轮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26Ps,最大扭矩900N·m,百公里驾驶仅需3.9秒,动力系统与添越Speed版完全相同。  编辑点评  宾利推出的添越Speed特别版车型就是为纪念俄罗斯传统(芭蕾舞)而打造的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差别,只是加入了一些专属元素,很好的表明了身份。据悉,新车限量的6辆车全部都已经预定了,在2021年年底完成交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