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顶奔驰V260L改装,海洋蓝私属定制

2021-11-04 13:2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这款商务车车,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mm):5370×1928×1920,超长轴距3430mm,传承低排量、高功率、高性能,排量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搭配可变悬挂底盘升降。

(V。13311856676)

\

奔驰V260L改装在每一个细节当中都有精湛制作,独特的外形下,是非凡的霸气,独特的镀铬进气格栅,中控奔驰三叉大表示,两侧鹰眼式的LED大灯,恰到好处的搭配,带来饱满而层次鲜明的形象,凸显出作为王者的风范,无论是在动静之间都有可以震撼到内心的气势。

\

采用8.4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是驾驶舱的一大亮点,全新人机互交系统“你好,奔驰”唤醒全新奔驰智能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触感舒适,操控顺滑,采用了超豪华的顶级NAPPA头层小牛皮进行包覆与高光水转印的哑光檀木装饰,凸显豪华质感,主副驾驶10项电动调节,3项记忆功能,通风加热应用尽有,享受豪华商务带来的极致舒适的驾乘感受。

\

车内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激光打孔工艺打出的小孔,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也十分方便。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触控伸缩屏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

三排座椅两侧墙也是增加了包覆感,金色的氛围灯,哑光檀木的装饰,侧壁的迎宾Logo灯,三排座椅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全车隐私窗帘保证车内私密安全的乘坐环境,淡蓝色的氛围灯与顶部迈巴赫天使之翼的光纤顶灯搭配,营造这是一款顶尖的豪华7座MPV。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选择已经不再局限于住宅,一台宜商宜家又不失面子的出行工具也渐渐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日常的通勤工具满足不了一家人周末出游的需求,又或者家用车不够舒适,无法进行长途出游,只能被迫改变出游计划。 是时候和这样的窘境说再见了,一台奔驰V260L改装的高端MPV就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