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RX350 国六现车 颜色可选

2021-11-05 11:12: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RX350与其德国竞争对手存在巨大的风格差异。相较那些德国人的杰作,RX车系显得更为动感和富有灵气,一改传统SUV笨拙的形象。全车的线条,饱满而灵动,车身粗壮,但绝不笨拙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雷克萨斯RX 350的动力系统保持不变,RX 350仍然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295马力,扭矩为362牛米,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雷克萨斯表示,悬架和焊接的改变提高了车辆的刚度

雷克萨斯RX 350配备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增加了日间自行车检测和低光行人检测(通俗讲就是可以检测到白天骑自行车的人和夜间的行人),以提高安全性。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的“道路标志辅助系统”,可以突出高速公路标志信息,并带有车道追踪辅助功能,它可以出色地检测道路标记或跟踪前面的车辆,以保持车辆处于行驶车道的中心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