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6座4+2商务改装案例

2021-11-10 22:3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四座带来不一样舒适体验,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车是奔驰V级改装高顶6座4+2版本商务,奔驰V260L改装高顶MPV 精品改装不容错过,奔驰V260L商务改装案例 打造极致动力商务车,奔驰V260L改装四座,奔驰V260L改装六座,奔驰V260L改装百万豪车品作为高端汽车品,其公信力自不必说,历经百年的积淀以及对于汽车品质和汽车科技的不断开拓创新,让奔驰汽车时刻走在豪华汽车的前沿。奔驰V260L的徽标昭示的是身份、更是对于高端座驾的崇尚。

\

\

\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L改装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9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

这款奔驰V260L改装在内饰可谓是奢华至极,首先前后舱是分别设计的,进入后舱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大型的隔断电视,电视下方内附升降机构,坐在后方的航空座椅上,看着好莱坞精彩大片,可谓是享受至极。电视下方的隐藏秘书座椅可一键打开一键收回,整车使用的是柏林之声音响,奔驰V260L商务车每一项配套都紧跟时代脚步,极高的提升了整车的使用价值。

\

\

奔驰 V260L 改装商务房车后排座椅奔驰 S 级航空首长席座椅,与秘书座一样是用舒适柔软的意大利豪华进口 Nappa 小牛皮纯手工打造,座椅前后、头枕、脚托均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节,调整到您觉得舒适的位置,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呈 135度; 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一键收回、10项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任君选择。

\

\

首长级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奔驰V260改装红钻版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