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碳纤专家--MANSORY迈莎锐豪车定制

2021-11-15 09:5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浙江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总部位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古都杭州,现主营德国MANSORY迈莎锐品牌旗下豪华乘用车、商务车、超级车定制及销售,立足杭州,服务全国。

\

 

\

时隔两年之后,作为国内五大A类车展之一的上海车展再度来袭:2021年4月19日—28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场承载着汽车产业新工艺、新文化、新理念的盛会悄然拉开了序幕......届时,闪耀法兰克福、日内瓦国际车展的“流量”MANSORY迈莎锐将携多款全新定制豪车再登申城,继迈莎锐MS580之后又一次为广大消费者呈递个性尊荣的用车体验,敬请期待~

\

凭借“传统工艺、珍稀原料、匠人之心打造完美车型”是MANSORY迈莎锐始终坚守的品牌理念,更是MANSORY迈莎锐产品三十年如一日精益求精的指路明灯。4月19日,MANSORY迈莎锐·中国与您相约“魔都”上海,共鉴荣耀传奇!

MANSORY迈莎锐品牌历史回顾

1989年 MANSORY迈莎锐由德国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 Mansory始创于慕尼黑,英国汽车文化赋予了Mansory先生极大的定制热情,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路虎等英伦汽车成为了MANSORY迈莎锐豪车定制事业的起点。

\

2001年 MANSORY迈莎锐业务量激增,总部由慕尼黑迁往菲希特尔比格,拓展了对法拉利布加迪迈凯伦兰博基尼等意大利豪华超跑的改装升级业务。

\

2007年 MANSORY并购瑞士知名Rinspeed保时捷调教部门,成立MANSORY瑞士分公司,开始为保时捷路虎等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开发精品附件,提供整车定制升级业务,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

\

2019年 MANSORY迈莎锐·中国成立,随着4月上海车展迈莎锐MS580系列商务车发行,这个同时坐拥“欧洲豪车定制大师”、“全球碳纤”美誉的豪华改装品牌正式进驻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同年9月,硬派越野车MANSSORY迈莎锐G63 red carbon成都车展全球。

\

2020年 MANSORY迈莎锐·中国于国内各大车展上陆续发布了:迈莎锐路虎揽胜、迈莎锐保时捷卡宴、迈莎锐G63 black carbon、迈莎锐G63 P720 30周年纪念版等定制车型,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