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7座成都 广安福特越野商务最低价格

2021-11-24 14:39: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选用和福特F150同汽车底盘同传动机构,在机械系统上基本上一致,差别的是福特勇猛者后舱是封闭式起來的驾驶舱而福特F150后舱是一个皮卡车货斗。福特勇猛者此次升級便是它的外型和内函,一改以前唯威风凛凛不才的外观设计,历经再次改裝完好无损被揍组成了一辆非常奢华SUV。
中规版福特F150勇猛者SUV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上海元素汽车工厂事业部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平顶越野车 福特勇猛者2021新款福特勇猛者 2021新款福特勇猛者3.5T发动机本身动力储配足够丰富,每一脚油门发动机都能迸发出很强的底气,随着发动机的咆哮,这台将近6米的怪兽向前突进的气势也同样非常有震慑力,2021款福特勇猛者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2021款福特勇猛者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福特勇猛者现到店低价开启,现车销售大尺寸SUV超值购,超值爆惠限时秒杀,福特勇猛者基于F150皮卡打造的福特勇猛者SUV,福特勇猛者踏万仞自成峰,在车身尺寸上比目前主流的大型SUV都要更有优势,所以在气势上,福特勇猛者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非常勇猛。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