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柯斯达至尊VIP版强悍V615座丰田考斯特

2021-12-11 09:46: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柯斯达全世代采用来自高超科技的日本独立前悬挂,可为驾乘者提供轿车般的舒适体验。同时,车身密闭性高,发动机内时整时系统,双电子风扇降低高速时噪声,形成静音工程,减噪可达40%以上。这样在旅途中即可以享受如在家中的私密和安静。
  考斯特豪华商务车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顶级OTTOMAN头等舱航空座椅,源自世界高端科技,视觉上包裹感十足,米色外观、三项调节蝴蝶枕设计凸显了尊贵的身份;意大利高级NAPPA真皮皮套、高回弹海绵坐垫,为您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让您和客户享受舒适之旅;三面六项调节蝴蝶枕,随心调节,总会找到适合您的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
 

丰田考斯特17座从座椅的改装商来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豪华版真皮座椅也可以选择织物座椅,座位的数量也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调整,9座也好,16座也好,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善。同时我们可以对座椅进行改装。

 
人们对房车的要求也开始多种多样,房车的内外设计也开始多种多样。也是在这种情况下,中巴房车问世了,超大的空间受到了很多房车爱好者的青睐,但很多钟爱中巴房车的房车车友们却都苦恼一个问题,那就是中巴房车太长了,C照根本开不了,而且很多爱玩房车的朋友都是即将快要退休的,过了60岁就只能开C照的车,所以蓝牌很重要。VIP销售热线:新闻最下方!夏天的夜晚,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充满智慧的眼睛。它们仿佛看到了我们,便和我们玩儿起了“藏猫猫”。它们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们眼花缭乱。忽然,一颗流星飞来,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从我们的目光底下隐遁了。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