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四川考斯特12座一汽丰田12座考斯特官网报价

2021-12-15 09:29: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的大方气质。豪华的布艺窗帘配备上红色的通道地毯,温馨的内饰带给我们更多的与众不同之感。而丰田考斯特12座在内饰的灯光上增加多种色彩设计,航空顶灯营造出不同的氛围设计,内饰的多样色彩成就了丰田考斯12座的完美舒适。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其他的一些配置上也有着自己的独特和尊贵。车载冰箱的个性化设计实用而又贴心,不管是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在冰箱内保存我们想要的食物或者水果。

丰田考斯特是机关和商务活动中经常出现和信赖的忠实伙伴,丰田考斯特是丰田公司生产的小型巴士,有着非常多的版本,座位数多少可以随客户需要定制,可以改成您想要的效果。比如说可以改成豪华公务座舱使用和移动房车。考斯特的成本效益挺好,在国家很常见,因为在我国经常用作领导视察的专用车辆。丰田考斯特改装陆地头等舱是为国宾、大型企业VIP客户接待、跨国集团及外交级高规格礼宾等超高端用车专属设计,其低调大气的外观配上超豪华的内饰,无疑是您商务用车的最佳之选,选择陆地头等舱作为您的商务车,可以为您接待贵宾、洽谈合作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丰田考斯特改装实现移动房车、移动办公室、移动会议室、移动影院、移动剧院、移动高档酒吧。

考斯特改装适用于商务活动、vip接待、特殊要求用车、残疾用车、高端企业商务车等。丰田考斯特原装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面料和丝绒面料,作为路上空客我们可以将其改装成航空座椅,这下就会显得很协调。原装进口日本日本的真皮座椅采用的是真皮材质,美国中央大草原的大牛的头层牛皮,明白人都知道这样的牛皮更加的舒适耐用。丰田考斯特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原厂裸配,可定制大型企业车,机关车,私人定制车,机场航空车,酒店旅游车,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考斯特做为一款豪华客车COASTER丰田柯斯达在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受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新款柯斯达高级车的前悬架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