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牧马人罗宾汉满配港口要多少钱

2021-12-16 16:0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吉普牧马人 2.0T硬顶罗宾 国六 国六 国六 8速变速器 导航音响包(8.4英寸触摸屏、4G热点、ALPINE高级音响、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车窗储物袋、后窗除霜、后窗雨刷) 车身同色轮眉 车身同色3件套硬顶(价值14200)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平行进口的牧马人罗宾汉可是有三把锁的哦,中规的罗宾汉都是两把锁的)

  咱们今天看看平行进口的牧马人罗宾汉有什么配置:

  配置:21款加版 Rubicon 四门硬顶

  标配:三把差速锁、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红色拖车钩、前稳定杆分离、电加热外后视镜、前雾灯、全尺寸备胎、

  Rubicon引擎盖贴花、8项手动座椅、2项手动腰部支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自动大灯。

  选配:285/70R17 越野A/T胎,音响包 阿尔派高级音响,LED灯光包(LED前照明、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LED雾灯)

  21款吉普牧马人前脸格栅采用经典的七孔折痕设计,看上去更精致,而不乏力量感,前大灯呈双圆形设计,

  LED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两侧的轮供上面,前雾灯集成在前保险杠两侧,

  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较为对称的黑色散热孔更是表现出随时都能带您一起踏上征途,

  前脸纵向长条状的黑色网状七孔式格栅保留了牧马人独有的特征,两边圆形大灯既气势逼人,又透露出些许呆萌之感。

  21款JEEP牧马人内饰更加精致,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座椅加热控制等功能。

  此外,该车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

  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

  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

  后排不仅有着很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支撑性也很出色,加上比较长的头枕,坐上去感觉相当的棒。

  另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杯架等,考虑得挺周全。行李箱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内部空间挺充裕,物品的存放很方便。

  21款JEEP牧马人2.0T发动机不得不多多赞许一番,因为他的驾乘体验堪比运动型轿车,不但非常灵活而且动力十足,

  哪怕轻踩油门也会一跃而出,给你强烈的推背感,持续性也非常好,在越野中爬坡之类的都很稳定有力。

  JEEP牧马人罗宾汉的长宽高则是4882*1894*1848mm,轴距则是3008mm,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夸张的参数,\

牧马人2.0T车外后视镜的壳体上设计了两排LED灯组,目的是为了弥补侧面的照明,视觉效果很有型,不知道实际照明效果如何。这是一辆吸取战斗机元素而设计的牧马人,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加特林机枪其实是进气口。最为关键的是,在牧马人上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凸显力量以及原始感的铰链、为可拆卸式车门预留的螺丝孔、机械式可以从外部开启的机盖,上个世纪的设计元素完美的保留下来,牧马人不仅仅是一个越野悍将,更是情怀完美的化身。

\

经典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圆形前大灯与雾灯延续着Jeep的经典。直率的车身线条以外,引擎盖的开启方式也是现代汽车丝毫不会使用的锁扣式设计,这些都是属于上个世纪的机械元件,在牧马人身上又进一步增加了机械感与复古味道。

\

\

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都传承着Jeep的复古和狂野。四门版撒哈拉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尺寸为:4751*1877*1840(mm),轴距为2947mm。牧马人是一款标榜纯粹越野与张扬个性的越野终极利器,坚持自我、不妥协的态度才是大家爱它的原因,四四方方的尾部造型更体现了它的自我,方正且刚硬。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