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迈巴赫S580世界的尽头会是什么样

2021-12-23 14:22: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S580 S480现车销售

在商场领域,车是一个人的脸面,很多有实力的大老板都喜欢迈巴赫这样有实力的车型。作为奔驰家族豪华品牌,迈巴赫外观设计气场强大,很有符合“老板级”人物,但这样的造型并不讨好年轻人,随着市场消费者主力的改变,很多企业新车设计偏向于年轻化,迈巴赫也不例外。

 

 

外观造型方面,全新的迈巴赫S 580 与目前的迈巴赫S 48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实拍车从B柱位置上的高亮银色装饰以及C柱后方的迈巴赫Logo,可以轻松地分辨出这是一台迈巴赫S级轿车。尾部方面,迈巴赫S580 4MATIC的设计就比较中规中矩了,采用了简洁圆润的基调,两侧尾灯和普通S级基本一致。后保带有镀铬材质装饰,两侧配备有双边四出尾排,有着精致高端的视觉效果。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580L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3D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8英寸OLED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此外,新车内饰还提供了Nappa皮革内饰包裹,MBUX增强实景HUD,较厚窗户,带有按摩功能的主动式多轮廓前排座椅等。同时新车还可选装Burmester声音系统以及升降悬架系统。

 

 

动力方面,迈巴赫S 580 4MATIC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伏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70千瓦(503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48伏电机最大功率14千瓦(20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变速箱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会搭载4MATIC四驱系统。图片为实车实拍照片,经典的黑棕此车可以出shou!

 

 

我们在欣赏这辆车其余的照片!你们喜欢这辆车吗?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2022款奔驰迈巴赫S480 146.8万元

2022款奔驰迈巴赫S580 238.8万元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一台能懂你的“读心车”。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