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欧陆GT港口现车充足随时提车

2021-12-31 18:4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天津金甲汽车专做平行进口车,主营(奔驰宝马丰田路虎宾利劳斯莱斯,),自家国外订车,一手资源,诚信经营,大商无欺,购车提供一切上牌手续(关单,商检,一次性,发票,环保清单,),18649226789(同微信)阿亮。全国可落户,支持全国分期贷款,了解更期待与您合作,一次合作,终生伙伴。

 

\

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

 

\

 

\

全新宾利欧陆GT的V8车型沿用了目前在售W12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双门硬顶与敞篷版前脸造型一致,是典型的宾利家族式模样:似矩形的大尺寸中网,配圆形LED矩阵式前大灯组。前包围线条简单却十分凌厉,扁狭长的梯形进气格栅让强悍的动力系统更好地散热。

 

\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请不要拿高配的配置跟低配比价格!!进口车就是一个配置一个价格。总有朋友问4S店车与进口车有什么区别 !   1、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进口车分期部分地区可做,详情电联。我们做不到最低价(无法与拼缝公司、黄牛相比),但保证服务最好,售后最好,提车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切勿一味寻最低价(上当受骗例子很多)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

  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