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柯斯达17座价格

2022-01-13 12:31: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23至2021-02-28

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房车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之中,因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7米,内饰设计宽敞,是作为家庭旅行用车的一个最佳的选择,而改装成房车也就成为我们在生活中的最佳的交通旅行伴侣。若论及质量,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采用4.0LV6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设计是作为旅行用车的最基本的保障。而且丰田考斯特虽然生产于四川是国产车的行列,但是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最基本的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

7米的车长让丰田柯斯达商务车相当气派。同时车身两侧的彩色条纹又赋予了它一股灵动感,右侧双开门设计也和这样的大车身份相符,游艇木踏板也是亮点设计,极具观赏性,又十分实用,方便女性乘客上下车。

\

\

新款丰田考斯特不只具有足够的动力,活络的运动型车身、一同更有舒适的空间,华通丰业的改装有着强壮的技能实力和尖端手艺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归,新车可谓舒适商务之开山祖师。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规划,首要以便利、漂亮、有用为主。  

\

丰田柯斯达经济性、奢华性以及整车功能的归纳匹配,构成了COASTER 有很多广受欢迎的特色。华通丰业新车在内部改装实属下了很大的手笔。整车的一体式多媒体影视体系,全车构建10.2多声道盘绕音响体系,而且搭载了全新欧美版光顶,给您带来了不同寻常的舒适体会.

\

整个车内灯光设施,我们配备了LED航空灯,不但高亮度,而且省电,美观性也非常高,全车电动窗帘保证了车内的隐私性,而且我们还可以随意升降,在车辆行驶 过程中一览外面的美好风景!在座椅位置,我们都独立的配置了阅读灯,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都有自己独立的灯光,来伴随着我们工作,并且互不影响。

\

 

丰田COASTER柯斯达崇尚人与环境之间的和谐,也注重营造安全安心的驾乘环境。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遗的立体视野,虽然有宽大的车身,较大的载重量,但其配备得日本进口倒车监视系统、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胎压检测仪、GPS导航、G-BOOK导航,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让您轻松掌控全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