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美版七座优惠数万送豪礼

2022-03-02 11:14: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2021款美版GLS450 黑/黑 7座
全景天窗 橡木内饰 21三重五辐轮毂 声学舒适包(增加机舱隔热、挡风玻璃带有红外反射膜、带有声波和红外线的侧窗吸收膜)第二排遮阳帘 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加热方向盘 第二排三排座椅加热 橡木内饰 黑内顶 发光踏板 增强导航视频 五区空调、拖钩、门槛镀烙保护

标配:9速变速箱、空气悬挂、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电尾门、无钥匙进入、远程开启玻璃、电折镜、防炫目后视镜、行李架、滑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季轮胎、LED智能大灯、自适应高光辅助、双12.3寸大屏、中控触摸板、64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记忆前座椅、隐私玻璃、四区空调、柏林之声、环影、胎压监测、导航、无线充电、备胎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文章底部苏经理电话,可微信,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1款奔驰450整体设计很端正甚至忠厚和传统,整体一副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得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充满科技感,换装可全新的保险杠和大灯。前进气格栅更加垂直,换装全新保险杠和大灯,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

2021款奔驰GLS450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GLS450内饰举行了新的企图,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面板,空调操纵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根基上举行了小幅度优化,英华得以留存。

最新款奔驰450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2021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奔驰GLS450车身内空间大,标配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3,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