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宾利飞驰现车价格优惠可分期购车

2022-03-08 14:5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车的侧面十分庄重,营造出老派豪华车该有的气势。除了配备全新的21英寸轮圈之外,该车还提供两款专属22英寸Mulliner定制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相比旧款车型,增加了130mm,达到3194mm。尾部方面,最大的亮点则是B字形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联系 电话:13132199292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此外,全新飞驰采用宾利独有的12.3英寸三面翻转式中控液晶屏,至于另外两面,一面是简约精致的实木面板,另一面是计有车外温度计、指南针、计时器的三个模拟表盘。

  21款宾利飞驰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

  21款宾利飞驰外表有着非常明朗清晰的线条,因此增添了非常霸气的风范,而且还与周围简洁明快的边缘十分相称,让人觉得这款汽车又是十分的高雅。汽车的尾灯部分采用的是包覆式的尾灯,而且发动机罩盖还是像流体雕塑一样的,这样就增加了更大的储存能力,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的别致,有特色。

  从上面来看,这款菲跃的车身是具有着运动风格的,而且还是用了晶钻式的前大灯。结合着尾灯前灯,以及宾利极具标志性的散热隔栏来看的话,真的显得非常豪华呢。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