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高顶双拼车身福特F150勇猛者高度2.16米

2022-03-17 14:24: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依旧遵循大气方正的风格福特勇猛者的内饰风格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威武霸气,红色的内饰搭配木纹装饰板看上去更加奢华运动,色调上与大地色外观相得益彰总体而言:猛禽F15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猛禽F150的市场竞争力。

360环景影像泊车系统,后视镜电调。电加热功能。驾驶舱座椅全部Nappa真皮包裹,柔软舒适,中央扶手被一台10.5升的车载冰箱代替,可制冷。商旅房车采用的前后舱隔断式设计,隔断处安放一台32寸可升降液晶电视,可播放或USB视频。电视上方为SONY的高品质音响。吧台除了和音响设备控制器。还设有电热水壶和酒柜。
国六福特勇猛者,在SUV的领域里,福特“勇猛者” F150原装商务车高档生活品质及值得玩味的文化内涵,才是其驾驶者独特个性和魅力的真正体现,而且改装的SUV兼备了F150的那份时尚与洒脱。

福特勇猛者作为F150的升级版,集商务型和越野型于一体,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车主对性能及车辆舒适度的追求。福特F150勇猛者采用3.5T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爆发出381匹马力,功率280KW,扭矩达到672N牛米,可谓是一款豪华暴力猛兽,福特勇猛者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商务车。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