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上市时间首批预定

2022-05-14 18:43: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路虎揽胜行政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为您带来的荣耀感是其他车型无法相提并论的。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独创的涉水感应功能,让它应付各种路况都能凭借自身能力化险为夷。它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

\

路虎揽胜引人注目的环绕式全方位LED大灯,展现动态现代风格。像素式激光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其采用激光技术的灯光亮度更高,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该大灯系统可覆盖约半公里的视野范围。

\

\

\

路虎揽胜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握感舒适,质感高级,上面的按键采用触控式设计,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中控区的上下两块大尺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可以承载和传输更多的信息内容,科技感非常强烈。此外,这台车还它还配备了路虎顶级音响,用过的人都说好。

\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