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道奇公羊长角号版5.7L高端皮卡车优惠价

2022-05-27 18:53: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瑞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电话:13146596789 (同微信) 刘经理,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宽大的中控台和仪表板也都有红色装饰条勾勒,视觉效果相当亮眼,另外旋钮式的换档操作也是别具一格。十二寸的中控屏幕大改装使中控功能更加齐全,具有科技感。刺绣的真皮座椅是道奇一贯的风格,精细的做工给人豪华尊贵的感受。超大的扶手箱内部空间大的惊人,储物空间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道奇公羊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道奇公羊搭载了5.7升V8发动机,与传统的美式肌肉车相同,道奇皮卡也采用了线条浑厚的“肌肉”设计。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主驾位置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副驾仅为手动调节。道奇公羊皮卡配备了克莱斯勒研发的HEMI-5.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最大扭矩达到548Nm。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