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S500 S580平行进口现车130万

2022-06-02 11:4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奔驰S500 全新一代奔驰S 以简驭繁的设计哲学如何得以诠释?将所有繁冗统统抛弃,只凭极简的曲线和曲面展现几何之美。同级最长轴距令车身愈显优雅大气,而开阔的盾形格栅更是带来非同一般的庄严与使命感。经全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锐利夺目,时刻光辉熠熠,令前脸造型愈显层次分明。

  22款奔驰S500采用了全新的豪华游艇式设计,中控台使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出了大量升级,包括全球首创后排正向安全气囊、中央安全气囊、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和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等配置。

  奔驰S500的每个座椅还配有两个谐振器,能在播放音乐时伴随节奏带来额外的低音震动。说起音乐,S500L的柏林之声4D环绕音响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拥有着离谱的31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了夸张的1750W,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

  22款奔驰S500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变得更加扁平化,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三角形状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使用了多排点阵式的排列方案,可以完成更多点亮方式。

  首次搭载裸眼3D技术,能根据您头部位置精确调整,使左右眼分别看到不同像素成像的仪表屏画面,从而实现极具纵深层次感的3D景深效果。与此同时,显示屏中隐藏的摄像头还能精准追踪您的目光,不断调整3D成像,带来更佳的视觉感受。

  奔驰S级是存在明显提升的,那就是其车机智能化表现。虽然中控大屏替代了大量的按键操作,但很多功能仅通过语音控制便可完全实现,而且很多功能仅在一级菜单就可找到,使用起来十分便利。而且全新S级方向盘采用了双横幅设计,造型不仅与三叉戟LOGO接,关键是能容纳更多的功能按键,因此全新S级的内饰看似简洁但却更好用了,这才是升级。配置方面就不用多说了,你想要的它都有。

  内饰设计,相比外观,很多人对于内饰的吐槽更严重,因为现款在售的奔驰S级内饰可谓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代,对于很多人的影响也颇深,所以内饰一旦变化势必会导致很多人难以接受,中控液晶屏的设计非常美观,再加上涡轮出风口改为了矩形设计,可以说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相比上一代更加扁平,因此全新奔驰S级因为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的加入科技感的确更强了。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全都升级成了带振动反馈的触控操作。详情咨询:153小编0003欢迎你1962 !12.8英寸可触摸OLED中央显示屏分辨率达1888x1728,内部搭载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27种语言的语音助理、手势控制等丰富的人机交互方式,并支持OTA升级。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销售经理:18722287778 贾伟 (电话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722287778 贾伟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