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加长干椒红内饰展厅促销价

2022-06-15 18:46: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11至2022-05-31

 

 

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店内现车更多惊喜福利欢迎光临。了解详情资讯价格相关行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与微信同步。

21款路虎揽胜加长不仅拥有出色的驾驶平衡性,且外观设计更让人一见倾心。该车型配备阿特拉斯侧进气口造型设计,并可选暗色设计套件,像素式全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和22铝合金轮毂,无一处不在演绎着英伦豪华质感。

配置:展厅现车圣托尼里黑色/干椒红,带有PM2.5过滤器的内部空气电离,22刀锋轮,激光大灯,高级驾驶辅助包,高速自动紧急制动,灰色制动钳,带路虎刻字,车顶与车身同色 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前后玻璃夹层,用于前/后窗及后侧窗,具有标志性日间行车灯的Pixel LED大灯,带孔的半苯胺皮革座椅,前排座椅,24向可调,可加热和冷却,具有热石按摩功能,商务舱舒适的后排座椅(300PD)高级丝绒顶棚-乌木,雷测,Meridian环绕声系825音响。皮革加热方向盘,10.2寸后娱,抬头显示,冰箱,胡桃木内饰,该配置对标的中规路虎揽胜3.0L官方50周年风云纪念版,高级驾驶辅助包,激光大灯等高端配置。

21款路虎揽胜加长内饰部分的功能非常的强大,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了双画面技术,不仅清晰度极高,还可以同时观看不同画面,互不干扰。并且路虎行政将许多功能键的功能用触屏的方式来实现,极大的简化了中控台设计。同时仪表盘也引进了最先进的TFT技术,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科技感十足。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全部采用牛津皮革包裹,手感细腻的同时,内饰瞬间被提升好几个档次。

21款路虎揽胜加长座椅的用料更为考究,欧洲顶级皮革手工缝制而成,顶级牛皮座椅的手感很细腻,软硬适中,加上能够4向腰部支撑调节以及14向电动可调,舒适性极高。

21款路虎揽胜加长搭配了一台V6 3.0T发动机 400匹马力L6,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5020*2073*1868mm,最高车速225,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8.8L,轴距3120mm,油箱容积104L,最大功率294,最大功率转速5500-6500,最大扭矩550,最大扭矩转速20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旋转挡把,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何来宝15900342029 微信同步         耿艳敏18202246311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