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迈巴赫GLS600多少钱 双拼现车

2022-08-18 10:57: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01至2022-07-31

22款美版迈巴赫GLS600(展位现车)价格310W

颜色:曜岩黑/碧玺红

配置:23寸迈巴赫多幅轮毂,4座,冰箱,钢琴漆线条内饰版,桃木方向盘 9速自动变速箱,全时四驱,空气悬架,comand系统,导航,环影,抬头显示,电吸门,电动脚踏,多色氛围灯,门迎宾条灯光,卫收音机,苹果carplay,安卓汽车,无线充电,主动多轮廓舷外侧带按摩功能后排座椅,主动多轮廓带按摩功能前排座椅,车内香氛系统,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视频导航,柏林之声,前排和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温控杯架,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尾门,电动全景天窗,4区空调系统。主动气囊系统,主动LED大灯,主动远光灯,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及两侧来车辅助功能,雷达测距,主动车道保持,主动极速控制,主动自动启停控制,主动方向盘辅助,主动变道辅助,脱钩

说起奔驰的加价车型,G级可以说是声名远扬,G63部分版本高峰时期一度加价100万+。不过,论溢价能力,奔驰还有一款SUV是让大G都甘拜下风,这就是奔驰迈巴赫GLS600。2019年底奔驰发布了迈巴赫GLS,2020年在国内上市,当时想提车最高要加150万+,非常的疯狂。在奔驰体系内部,只要沾上“迈巴赫”这三个字,身价马上就不一样,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是如此。

迈巴赫GLS600属于大型SUV范畴,尺寸跟路虎揽胜加长版、宝马X7雷克萨斯LX570差不多。具体规格为5210*2030*1838,轴距3135 。门板下方带有电动伸缩的踏板,踏板上带有迈巴赫“双M”标识,一上车就有仪式感,在D柱上也带有迈巴赫“双M”标识。轮毂配置非常高,这台车选用(迈巴赫专属23寸多幅锻造轮圈),轮胎规格前285/40 R23,后325/35 R23。

其实说起来,迈巴赫GLS600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会跳舞,很多人称之为老总省力模式。开个玩笑,这其实是迈巴赫GLS600的脱困模式,就是汽车在陷入困境的时候,通过上下做功,提高脱困的能力,当然了,你要是哄孩子当摇摇车也是没有问题的。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进入正题。

平行进口的迈巴赫GLS600对标的是中规的298的哪款车,但是你要知道,只有墨版的是没有脱困模式的。加版和美版的都是标配的跳舞模式,还有大柏林之声音响,大柏林之声比普通版的音响功率更高,还有功放,差别是比较大的。

接下来说一下迈巴赫最显眼的双拼色车漆,有传言说,双拼的车漆要加30万,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个只是跟市场的供求关系和稀有程度来定价的,只能说起步价是30万。内饰上,最普通的是黑色内饰,最稀有的是水晶白或者真丝白,配置方面就不过多的去赘述了,你能想到的配置,基本上他都已经有了,车顶所使用的皮质虽然达不到劳斯莱斯的全苯胺皮质,但也达到了半苯胺,摸起来的感觉,柔软而且丰满。

这台迈巴赫GLS600的重点在于后排。不同于普通GLS采用7座布局,这台迈巴赫GLS600是4座,取消了第三排座椅,后排两个独立座椅通过中央地台隔开,座椅的倾斜角最大可达43.5°,基本是半躺着了,最大限度延伸了腿部空间。全车配置了主动式多仿型座椅,这是奔驰针对豪华高性能顶配车型所配备的一项科技与豪华为一体的舒适安全性配置。座椅带有单独控制可充气的气腔,具有活力按摩功能以及动态驾驶支撑,确保最佳舒适性跟出色的支撑性。后排带有全景天窗、独立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独立分区空调,车内香氛装置,可选车载冰箱、后排小桌板。整车都是夹层玻璃,搭配整车降噪组件隔音非常好,车内带64色氛围灯,26喇叭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首先是动力方面,4.0T 加48V轻混搭配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557匹,最大扭矩730牛米,零百加速4.9S,这个数据对这个大家伙来说,真的是,豪车就豪车,有些跑车都干不过他,当然了,豪车嘛,你别管我有没有用,但是这东西,我得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