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英菲尼迪QX80经典V8延续现车128万

2022-11-08 13:50: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英菲尼迪QX80早在2014年纽约车展就已经首度亮相,其定位大型SUV,其采用了最新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看上去霸气十足。全尺寸豪华SUV越来越贵,英菲尼迪正在推出QX80 limited版。2019款英菲尼迪QX80定价刚刚发布,不仅是英菲尼迪生产的最昂贵车型,而且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英菲尼迪车型。

\

2022款英菲尼迪QX80,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加以镀铬的包边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让人感觉到它非常的霸气硬朗。

\

  作为改款车型,尽管外观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但是内饰设计上,2022款英菲尼迪QX80看上去显得更具档次感,并且还取消了之前的上下双屏的设计,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并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还将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互联,

\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将搭载5.6L 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98千瓦,最大扭矩为560牛·米,并提供四驱系统。综合而言,新车相较于2021款英菲尼迪QX80,新车主要在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调整优化对于这样一台霸气硬朗的豪华大型SUV,

\

  外观方面,新款QX80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去前脸采用全新大灯造型以及大尺寸进气格栅,开眼角式设计的大灯搭配粗狂的线条给人一种非常宏大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高大挺拔的车身姿态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尾灯则同样采用全新造型,

\

  英菲尼迪QX80采用单动力传动系统。标准的5.6升V8发动机可产生400马力和413英尺的扭矩,并与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QX80标配13扬声器Bose 高级音响系统,蓝牙,4个USB端口,卫收音机,导航系统,语音控制和8英寸触摸屏。提供额外的技术产品,包括15扬声器Bose 音响系统,120伏家用电源插座,无线智能手机充电,Wi-Fi热点以及带8英寸双屏幕的后座娱乐系统和无线耳机,还提供了一些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大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