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宝马X5 油电混动现车 低价销售

2023-05-29 14:5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14至2023-06-30

\

墨版插电油混宝马X5M 特价急出
颜色:白/米蓝 
价格:手续齐
配置:M运动包 智能卡钥匙,电动调节方向盘,激光大灯,通风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腿拖,全景天窗,电眼,环影,多路况模式,触摸屏,无线充电,手势感应控制,自动空调,金属漆,多色氛围灯,脚感电尾门,外部插电器,脚踏板,行李架,20轮,仿纤维拉丝内饰,防盗螺丝 底盘升降 nfc智能卡片 水晶档把 液晶钥匙 抬头显示  冷热杯架 哈曼音响 空顶 电吸门。
 

\

2022款宝马X5相当霸气,外观设计硬朗犀利,外观整车尺寸比之前的车型略大,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这些都是车主对他的评价,天津港口保税区新款宝马X5现车降价,平行进口版直降10万,全国按揭分期,全国上牌落户

\

2022款全新宝马X5外形做了大幅度的改动,中网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但是尺寸更为夸张几乎占了大部分的前脸空间,霸气凶悍,并且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更为粗壮的线条进行勾勒,最大的改变就是下颚的变化,熏黑的中网造型,造型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

\

2022款宝马X5的内部空间,再加上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不仅美观实用,而且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坐在车里,你可以欣赏天空中的美景。真皮座椅非常柔软,乘坐舒适。前排和后排座椅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

\

特此承诺:我公司所销售车辆均为海外原装全新车辆,除海关外 无任何改动
车辆公里数均为实表,无任何强制附加费用 所售每台车辆均符合国家上牌标准!
让每一位客户买的舒心 买的放心!
一单生意 一位朋友,天津恒泰欢迎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722127278白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