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斯巴鲁在杭州举办第二站生态保护音乐会

2013-10-17 11:4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3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杭州体育馆再次举办了以生态保护为主题的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人士和斯巴鲁车友千余人齐聚一堂,杨宗纬、沙宝亮、金莎、曹轩宾4位公益明星为生态保护倾情献唱,在美丽的西湖之滨点燃起人们关爱绿色、助力生态保护的热情。在音乐会过程中,斯巴鲁还向此前“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环节的特等奖得主颁发了公益大奖。

\

 
这场以生态保护为主题的音乐会是斯巴鲁所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杭州站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同时这也是斯巴鲁继北京站之后,举办的第二场“31座森林星之旅”的音乐会。音乐会当晚,包括斯巴鲁车友、多家汽车媒体人士和各地“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获胜者在内的千余名观众在酷炫灯光打造的虚拟森林背景中,欣赏了杨宗纬、沙宝亮、金莎、曹轩宾4位实力歌手的精彩演唱。在音乐会进行过程中,斯巴鲁还向此前在“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活动中获得最终胜利的幸运车友颁发了“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特等奖”。作为奖励,斯巴鲁向优胜者提供了一辆斯巴鲁汽车的一年使用权,并以其名义向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捐赠十万用于森林生态保护。同时,另有9位车友被授予“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荣誉奖”。此次成功举办的音乐会标志着“31座森林星之旅”杭州站活动的圆满结束。

斯巴鲁一直积极关注和支持中国的自然生态保护事业,为此在2012年底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通过这个项目在中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了生态保护林,向这些自然保护区捐赠资金和31辆Forester森林人用于森林保护。此外,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汽车技术的斯巴鲁汽车,行驶性能出色,车内空间宽大,因而非常适合长途出行,堪称汽车中的远行专家。所以,斯巴鲁在以大型森林生态保护项目支持中国自然生态保护的同时,还依托这一项目所涉及的31座森林打造支持远行的平台,并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帮助斯巴鲁车友在以31座森林为目的地的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受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在远行中唤醒对绿色森林的生态保护意识。

目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的大型活动“31座森林星之旅”正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其中北京、杭州两站活动已经圆满完成,而第三站广州站活动也将于11月底前举办。“31座森林星之旅”的每站活动都包括“选拔赛”、“明星秀”和“音乐会”三个以宣传生态保护理念为主线的内容。在“选拔赛”中,参与者将在斯巴鲁专卖店的组织下赴所在城市最近的自然保护区完成不同的环保任务,并在星之旅官方网站的论坛发布活动记录照片参与评比,胜出者将有机会参加之后的“音乐会”,而“选拔赛”成绩排名前30名的幸运者还可以与星之旅活动邀请的公益明星一起在“明星秀”环节中联手完成驾驶、环保、运动等任务挑战,并有机会赢得斯巴鲁汽车一年使用权,同时为森林生态保护赢取十万元公益基金。“31座森林星之旅”的“选拔赛”“明星秀”“音乐会”等各个环节,对参与者来说都极富趣味并具有生态保护教育意义。 

斯巴鲁依托森林生态保护项目而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以自然生态保护理念结合自身汽车产品的远行概念,让所有参与者在感受大自然乐趣的过程中体会自己所应担负的生态保护责任。而本次星之旅环保音乐会,则通过公益明星们用音乐传递出的生态梦想,号召和凝聚更多热爱大自然的人们加入这一活动,与斯巴鲁携手护卫森林生态。

商家名称:运城中冀斯巴鲁

销售热线:0359-2501111

售后服务:0359-2582028

24小时救援电话:15934096657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