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走进运城市

2013-10-17 12:02: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移动剧场般的时尚感受,全自动化的舞台完美组合尽显长城路演车科技精美品质。“专注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活动”将于10月26日-27日登陆我市,为您打造一场全新的汽车文化体验盛宴。

\

据悉,此次长城汽车路演车将展示消费者非常欢迎的长城风骏全系产品。长城风骏皮卡以安全耐用、超强承载、智能节油等优势成为国内皮卡行业的领导者,2012年,长城风骏皮卡以近13万辆的销量再次达到新高,已经连续15年夺得全国皮卡销量冠军。全球拥有70万忠诚的风骏皮卡,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些庞大的数据不仅见证了风骏皮卡优异的产品品质,也证明了风骏皮卡已经成为用户的首选车型。

此次,长城风骏皮卡与长城汽车2013路演车全国巡演活动相结合,通过品质体验馆将用户购车所能享受的车生活形象地展现在您的眼前,并且将购车方法及技术咨询送到您的身边。届时,精彩的表演、全新的优惠政策、活泼丰富的互动游戏,将给您带来新年温馨、轻松的购车、赏车体验,长城汽车恭候您的到来。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长城汽车全国巡演活动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诺维兰长城汽车4S店准备了多项惊喜大礼。

活动一:凡现场订车部分车型缴纳1000定金,即当2000元车款。

活动二:凡活动期间订购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活动三:凡活动期间进店赏车、试车的用户均可分别获得长城专属礼品一份;

您想加入精彩的长城汽车“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吗?10月26日—27日禹都大明宫家具广场,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0359-2581588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