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幸福嘉年华11月8-10日即将登陆运城

2013-10-17 13:03: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8日-11月10日

活动地点:运城市南风广场

活动主题:吉利幸福嘉年华,享缤纷,乐不停!

活动车型:吉利全球鹰、英伦、帝豪三大品牌全系轿车

活动亮点:现场有丰富的活动、精彩的演艺、丰厚的奖品以及购车大礼包等

\

吉利嘉年华介绍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活动现场将分为“幸福城堡”、“快乐之旅”、“平安全家福”和“未来超级宝贝营”四大主题互动区域,参与活动的家庭可根据家庭成员构成和用车爱好,选择不同的互动项目:
 
“幸福城堡”,可让消费者体验亲子环节,感受家庭的温馨;

“快乐之旅”中,消费者既可全家上阵搬“金砖”,也可充分展示篮球、驾车方面的特长和技巧,赢取“幸福达人”的丰厚大奖;
 
“平安全家福”,将由专家讲解安全驾驶技巧、爱车养护小常识,为参与互动的消费者家庭灌输更多的汽车安全知识;

“未来超级宝贝营”,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充分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参与儿童创意绘画、组装“幸福车”等有趣小游戏,感受家庭的幸福。

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金鹰足球、超级大灌篮、儿童拼图等多个互动环节,同时穿插活力热舞、魔术表演、汽车特技表演等调动现场气氛的表演环节,没有参与互动活动的消费者也可以大饱眼福。
 
据了解,为了迎合此次嘉年华活动,吉利三大品牌各车型均推出“嘉年华”版优惠政策,并且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如果您近期计划购车,那么吉利嘉年华是一次不容错过的良机。

缤纷好礼,“幸福”来袭!“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与您相约运城市南风广场!

商家名称:运城市中机车辆修配有限公司-吉利

咨询电话:18635931763  

店铺地址:运城市黄河大道203号-盐湖区法院南侧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