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风雨过后是彩虹 百车千城晋中行

2017-05-23 18:13: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阴云渐消,天气放晴,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一扫困阻开足马力千里绝尘向晋中纵深处继续前行,本周长安欧尚将在晋中地区展开为期一周的巡展定展,与此前在多个市县的行动一样,巡展队将带着CX70T、CX70及欧尚等长安欧尚精品车型走进更多县乡消费者中,让更多人在家门前接触到新车并拥有全新的汽车生活。

在雨后的清新空气里,长安欧尚展开双翼,十几款新车组成的车阵在空旷处向路人敞开自信怀抱,等待每一个消费者的审视和接纳,同时,车队更派出队员徒步延伸进更多个人面前,面对面传递品牌讯息,了解消费者真实需求,通过一步一个脚印的接地气传播方式,让长安欧尚几款品质车型成为当地消费者出行的首要选择。

在百车千城万里行进入晋中的第二天,已经有许多对长安欧尚感兴趣的客户对车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中CX70T最为惹人注意,这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以其强劲高效动力和高性价比赢得众多晋中客户的赞誉。
 

 

 耐心沟通,以诚意传递价值,长安欧尚在行动,面对新的一周的巡展定展任务,活动人员正在努力向前进。

1、太原鑫福德汽贸有限公司
太榆路店:太原市太榆路15号(学府街迎宾桥南路西)
0351-8787007
晋祠路店: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109号
0351-5645757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