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走进山西神驰运城奔驰 体验全新E级魅力

2017-05-27 15:4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运城站编辑

凤凰汽车 运城商情 从汽车诞生直到今天,奔驰汽车的发展史不仅仅是一个传奇,更是代表了人类汽车工业的发展史。全新奔驰E级刚经过垂直换代,整体设计继承最新家族风格,搭载了许多崭新的奔驰“黑科技”。车身巧妙地运用了迈巴赫那种加长方式,看起来十分协调,公布的价格非常有诚意,再配合奔驰三叉戟Logo自身辉煌光芒,作为一台高管级别的行政座驾绝对是首选。今天,运城站的小编带您走进山西神驰运城奔驰4S店,一起感受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的魅力所在。

奔驰以全新奔驰S级为设计原点,往下延伸设计出全新奔驰C级和全新奔驰E级,所以大家还把全新奔驰E级称作“小S级”,并且为了满足这个挑剔的市场,分别推出运动型中网、轿车型中网、长轴距车型和标准轴距车型等。在展厅,我们见到的车型为奔驰E200L。是不是很像奔驰S级呢?

修长的车身,端庄大气,充满着商务气息。

内饰方面,奔驰是用实木的专家,旗下豪华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大面积的实木运用。摒弃了旧款车型大面积的平直线条后,新E级展现出的是更加立体豪华的中控效果,这种感觉让驾驶员和乘客都能保持内心的宁静,也许这就是奔驰的豪华语言吧。

长轴距车型所展现的大空间一直是国人所喜爱的,而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车型拥有3079mm轴距长度,足以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需求。

在动力上,这款E 200 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200-4000rpm,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自上市后就受到广泛的关注与认可,而现在全新E级车的销量也证明了这款车所受到的喜爱与认可。

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山西神驰运城奔驰4S店
销售电话:400-068-1313 转 1877
地址:运城市空港开发区关公西街11号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