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5系运城上市发布会 敬王者归来

2017-07-24 15:14: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让我们的目光聚焦于运城宝诚

全新BMW5系上市发布会

在众多VIP客户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

7月22日,圆满落幕

这是我们的时代 敬王者归来

  

时代娇子:融动感设计、越级豪华、超凡驾控、前瞻互联于一身

全球品质:投建世界顶级工厂,倾力打造品质卓越产品

中国专属:13项产品升级,为中国用户专属定制

传奇再续:前六代车型累计销量超830万,新一代5系Li志在必得

  

(销售经理致辞)

运城宝诚销售经理致辞表示:要在这个时代脱颖而出,需要更敏锐的洞察力和想到就做的行动力。“时不我待",正是快节奏时代下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主流意识。而这也正是全新BMW 5系Li与当代消费者的共鸣之处,把握时代机遇,与时俱进,锐气十足充满行动力,致力于在快节奏的新时代与各界精英人士一起拥抱变革、砥砺同行。

  

(车主访谈)

作为宝马家族的中流砥柱,宝马5系书写了历史上光辉的一页。“纯粹的驾驶乐趣” 以及高水准的产品质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每一次深耕与前行,每一次突破与创新,每一次的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都有着不凡的意义。

活动有幸邀请到几位BMW 5系车主莅临现场,对于很多人来说,5系是一种精神,一种情怀。他们与5系共同奋斗,历经考验,对5系倾注了深刻的情感,5系也见证了他们的收获、他们的成功,他们也将于全新BMW 5系共同创造下一个七年。

  

  

(内训师讲解)

全新BMW 5系融动感设计、越级豪华、超凡驾控、前瞻互联于一身,在它身上,有BMW汽车千锤百炼的经典比例,更有以全新六边形LED天使眼前大灯为代表的新素,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鲨鱼腮导流孔成为空气动力学的显著特征,并且整车减重最多可达130公斤。同时装备的宝马集团B系列发动机与改进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只需5.6秒即可实现0-100公里/小时提速。十余项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更帮助驾驶者规避可能的险情。开创性的“五维智能人机交互”包含了触摸控制、手势控制、自然语音、iDrive控制和热敏按键,适合不同用户的操作习惯与喜好。

  

(车辆鉴赏)

历经七代蜕变,以创新致敬经典,以创新科技武装的全新一代BMW 5系Li引领同级傲然而至,再树标杆华彩入市。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下,在各行各业都在融入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时不我待创造我们的时代”成为时下社会精英阶层的主流意识,全新一代BMW 5系Li以卓越产品实力助力精英人士开拓更阔视野,打开更广维度,迈入更高境界。

  

(现场观众)

  

(舞蹈表演)

  

(精美茶歇)

下一个10年,将是中国新经济力量的舞台,全新BMW5系将会以更精致的设计、更豪华的体验、更全面的互联、以及更高标准的驾驶体验呼应全新一代车主的时代诉求,并与他们一起创造全新的成功,在座的我们也将共同见证、参与、和分享这个成功!

全新一代BMW5系Li厂商建议零售价:

全新一代BMW5系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528Li上市特别版 44.99
BMW 530Li 领先型 47.89
BMW 530Li xDrive 49.89
BMW 530Li 尊享型 52.49
BMW 540Li 行政型 66.39
制表:凤凰汽车

运城宝诚 邀您到店品鉴试驾!

预约热线:0359-248 6789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