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奔驰GLA SUV 山西神驰震撼上市

2017-07-26 18:43: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运城站编辑

凤凰汽车 运城商情 7月22日,山西神驰“天生无畏”——GLA SUV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为我们展示了万众期待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

 

此次上市,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发布包括GLA 200动感型、GLA 200时尚型、GLA 2204MATIC时尚型、GLA 220 4MATIC豪华型、GLA 260 4MATIC运动型在内共5款新车型。 

精彩回顾

【精致冷餐供大家享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新车进场】

【新车亮点讲解&互动问答】

【销售经理公布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售价】

GLA精彩放送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新一代GLA SUV展现出新生可畏的自信姿态。全新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配合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张扬之姿呼之欲出。

其内饰一如既往的质感选材及精湛细腻的制作工艺,将豪华质感与运动氛围完美融于一体。专为中国市场提供的撒哈拉米黄色/黑色双色拼接的ARTICO皮革内饰玩转时尚个性的撞色风格;新增黑色矩阵外观饰件与哑光黑色岑木木饰,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先锋气质。

作为科技“达人”的新一代GLA SUV是享受探索征途的最佳“小伙伴”。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对安全的极致追求,新一代GLA SUV标配了同级中最为先进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有效降低车辆追尾碰撞风险。

新一代GLA SUV的无畏姿态,由自如的操控和澎湃的动力性能为坚强后盾。新一代GLA SUV搭载动力强劲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兼顾舒适性与运动性,操控快感一触即发。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现已到店

欢迎莅临山西神驰运城奔驰4S店鉴赏新车

详询:0359-7902222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