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二代Mazda CX-5试驾会运城站圆满落幕

2017-10-23 14:10: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运城商情:10月22日,感官觉醒 新感观SUV第二代Mazda CX-5全国体验试驾会运城站在运城启通驾校举行。长安中星马自达4S店诚邀众多新老客户及运城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试驾体验第二代马自达CX-5,感受CX-5带来的感官体验。第二代Mazda CX-5是一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车,也是一款同级安全评分第一的车,更是一款同级燃油消耗最省油的车和同级最智能四驱系统的车。

感官觉醒 第二代Mazda CX-5 运城站试驾会

  

  

参加试驾会的新老客户正在签到

  

本次活动的主角,第二代CX-5是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长安马自达征战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级车型。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第二代CX-5持续深化"驾乘愉悦"的造车理念,通过充满生命力的"魂动"设计外观、创新突破的驾驶舱布局,以及由内而外的安全防护,实现了更深层次的"人马一体"操控感。

  

可口冷餐任君选取

  

长安中星马自达4s店王经理为试驾会做启动仪式以及客户试乘试驾注意事项

第二代CX-5新增"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两种全新的车漆颜色。以“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第二代CX-5的设计语言,采用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设计,通过强化了水平方向要素,给人一种稳定安心的行驶感的表情。

  

  

客户准备试乘试驾,让我们一起欣赏第二代Mazda CX-5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体验

  

  

第二代长安马自达CX-5新车售价为16.98-24.58万,共推出两种动力8款车型。马自达CX-5的出现让紧凑型SUV市场多了一种纯粹运动风的选择,而第二代马自达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而且它的全新外观设计和内饰变革非常惹人喜欢,这是一台很有竞争力的产品。

  

第二代CX-5搭载了“创驰蓝天SKYACTIV-G”超高压缩比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2.0L、2.5L排量发动机均搭载有凹顶活塞、混合气体多孔燃油喷射系统以及创新性的4-2-1排气系统。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创驰蓝天”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同时具备手动的直接感和平顺强劲的起步加速性能。

  

新老客户试驾完成,拍照留念

  

  

客户正在领精美礼品

至此,感官觉醒 新感观SUV第二代Mazda CX-5全国体验试驾会运城站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试驾体验,大家一致对第二代CX-5的改进表示认可。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进行试乘试驾!

经销商名称:运城长安中星马自达4s店

经销商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路南远方汽贸大院内

经销商电话:0359-8746666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