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海马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换代海马S5首发

2017-04-15 15:19: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海马S5强动力家族中的全新车型海马S5 Young,暂未揭开神秘面纱的二代海马S5,将在海马汽车展台(2A07)亮相。

海马S5 Young

据透露,海马汽车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性能指标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动力总成产品也将亮相展台,包括1.2TGDI、1.6TGDI、PHEV、7DCT等。

其中,1.2TGDI发动机是海马汽车首款二代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德国FEV合作研发,采用小惯量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DVVT等主流先进技术。

据悉,首次亮相的二代海马S5延续了家族式虎鲨造型设计理念,采用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整车风格更为年轻运动,自适应巡航系统、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备受年轻用户欢迎的高科技配置也有望在该车搭载。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