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以国家的名义选车 中国品牌强势崛起!

2017-05-11 15:5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今日美国》曾这样描述美国人一天的生活:

早晨,叫醒美国人起床的闹钟有1/3印着“中国制造”;

紧接着洗手间里的塑胶遮帘、体重秤、卷发器以及吹风机大多产自中国;

出门上班穿的衣服有17%是“中国制造”;

办公室桌子上摆放的木制书框、各类小文具同样是来自中国;

晚上睡觉前,需要关闭的台灯或吊灯大约一半是“中国制造”……

犹记曾经,中国制造饱受歧视

中国作为制造大国,由来已久,知名度十足,美誉度欠缺。我国制造业出口量大,但多数以贴牌产品为主,品牌缺失导致中国企业只能“为人做嫁衣”。

中国制造还差什么?

品牌!

著名企业家阿萨·G·坎德勒曾言:“即使我的企业一夜之间烧光,只要我的品牌还在,我就能马上恢复生产!”没有品牌思维,再强的产品也很难站稳脚跟。

自古华山一条路,往上一步方能海阔天空。为了中国更好地“走出去”,2017年5月10日,我国迎来第一个“中国品牌日”,由此正式开启了中国品牌向上的时代!

中国品牌日,众望所归

从天宫二号上天,到国产航母下水,再到首架大飞机试飞成功,近期中国产品成功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中国与印度尼西亚企业合作建设的雅万高铁正式签署合同,占世界高铁总量65%的中国高铁也日渐成为“世界名牌”。

这一连串的成果,也使“中国品牌日”的到来水到渠成,并具备现实意义。

从制造大国到品牌强国,乾坤翻转,沧海逆流,中国上演了绝地反击。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不仅意味着又一张中国名片的诞生,也意味着中国品牌战略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30年前,我们仰望品牌;世纪之交,我们讨论品牌,今天,我们为中国品牌代言!

以国家的名义,中国车发动最猛一击!

在中国经济的所有行业中,汽车业可以说是颇具代表性的风向标。经过大跨步前进期,中国品牌汽车取得了全方位的进步,从早期的借鉴模仿到现在的正向研发,中国品牌在制造技术上的投入使其实力逐渐强大,并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根本动力。

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提升品牌影响力势在必行。5月10日,凤凰好车梦想团特推出“中国品牌日”特辑,优选中国品牌好车,助力中国品牌向上!

凤凰好车作为专注于汽车服务的领先平台,旨在发掘中国优质车型,方便用户选车购车,让更多中国汽车品牌乘借“中国品牌日”的东风为用户所认知。本次品牌团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低的报价,更可靠的保障,助力消费者挑选物美价廉的中国车。不用迷恋外来产品,中国品牌就能给你提供最优质的座驾!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