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新款保时捷911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

2017-05-16 09:4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992,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初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圆形大灯,溜背式车顶,不过这也并不奇怪,毕竟911已成为经典,这种大同小异的设计已存在了半个多世纪。另外新车还有些许细节上的变化,新车后轮拱线条更为饱满,轴距也有小幅提升,尾部方面,疑似新车换装了类似保时捷Mission E的贯穿式尾灯,排气格局方面,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但是排气管位置发生了些许改变。

动力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将搭载混动技术,但是暂时还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新车还有望搭载PDK双离合变速器。此外,保时捷911 GT2还将有望搭载一台3.8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485千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