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新款现代i30 N路试谍照 或于9月推出

2017-05-24 14:5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30 N路试谍照,这样结合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我们对i30 N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据悉,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此前曝光的谍照车型还处于严密伪装状态,但推测新车将基本延续全新i30的整体设计,不过会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将换装黑色蜂窝状前格栅,同时前后包围也将作出调整,以此来突出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另外,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五辐轮圈,并搭载了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现代i30 N基本与此前亮相的全新i30保持一致,但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挡杆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且搭载了运动座椅。动力方面,据悉现代i30 N将提供两个性能版本,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低性能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配备18英寸轮胎;高性能版最大功率为202千瓦(275Ps),配备19英寸轮胎。

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性能表现上,该车百公里加速度所需时间暂未曝光,不过其极速最高达250公里/小时。该车将提供多个驾驶模式,传动装置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并将可能提供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供选配;驱动方式标配全驱。

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现代i30 N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指高尔GTI以及福克斯ST等,但从市场根基以及品牌上来看,i30 N的胜率并不是很大。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